2019/05/19 人际

今天和刘阳谈到身边的人结婚的事情,我不知道,也没有收到通知,他告诉我可能是大家觉得我太忙了,好好学习就行。我知道这是一个借口。

他问我有没有朋友圈,可我真的没有;空间也不太看,只是每天早晨可能会看两三条的样子。我有我自己生活的小空间。

我向他说这些真是复杂的礼尚往来课程呐,他说,这样的你可能就适合一个人吧。

后来,我有一点点想清楚了,其实所有的一切来往仅用话语和陪伴就可以,但是我们没有时间成为他身边一直在的那个人,所以就演变出了物质,礼物,金钱,来表达我的这份感情和心意,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,我只不过是在用另一种物质方式告诉你我爱你,你对我造成的生活痕迹。

对不起,佳楠,没能参加你的婚礼和宝宝出生,下次见到时,一封手写信和礼金礼物希望以后的你会一直幸福。

评论

© su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