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6.06 参加婚礼
是小学同学,也是一个村里的
婚礼上有好多小学毕业后就再也没见过的同学,大家都还看得出原来的模样,可坐在我对面也没人出来我,说我长高了,变温柔了。
我不记得我小时候的样子,照片好像也没有,不过我确实是长丑了(摊手_(:з」∠)_)。
为了参加婚礼我还专门买了一双高跟鞋,今天是高跟鞋体验第三天,已经可以轻松地跑跑跳跳了,还好6cm
碰见了很多人依旧说我漂亮,有不认识的大一届的学长,很感谢;婚礼上还有一个能说会道很容易和别人攀谈起来的男生,长得很帅,身材也好,虽然很喜欢,但是应该不是我能够轻松相处的对象,便也从头至尾没有讲一句话,不知道他心里会不会有一丝丝悸动,不过男生和女生的心思总还是差别很大的。
可能整体还是有一些用力过猛的地方,比如穿得有些正式,和熟悉的人在一起的模样不太自然反应有些夸张,喝果汁碰杯会大口努力喝完结果稍稍呛到,下次会好一些的吧,嗯。

评论

© su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